最新公告
  • 欢迎您光临小耳朵涂涂网,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“站长”责任,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!立即加入我们
  • 付费阅读 V5.4.1公众号H5版 微擎功能模块

    版本号:5.4.1 – 标准版
    付费阅读-公众号版.5.4.1  
    一、BUG修复
            1、VIP兑换劵影响手机端支付异常修复。
            2、首页搜索异常修复。
    二、功能调整
            1、专栏【章节类型】,每一章详情页面分享给好友,显示当前章节标题、本专栏简介、本专栏封面图。
    版本号:5.4.0 – 标准版
    付费阅读-公众号版.5.4.0 
    一、BUG修复
            1、文章详情页收藏功能:【取消收藏】 异常修复。
            2、个人中心【“会员购买”弹框】兼容性优化。
    微擎微赞模块付费阅读5.3.9公众号H5版
    1、新增 vIP兑换券 功能:
    说明:a、管理员点击生成兑换劵,用户使用兑换码兑换VIP天数
    b、后台【参数设置】页可以设置手机端是否开启本功能
    c、目前后台生成的兑换劵,发放方式仅限后台发放,用户小程序端不能主动获取
    d、用户获取到兑换码后,手机端使用方法同【个人中心】会员“开通/续费”
    微擎微赞模块付费阅读V5.3.7H5公众号版
    一、功能调整
    1、新增专栏类型:文章类
    说明:
    (1)专栏 —— 自版本(5.3.7,含)开始,分为章节类型和文章类型;
    说明:
    章节类 —— (即原专栏)由后台发布,章节式阅读内容
    文章类 —— 由后台新增,内容所需要的文章由管理员或用户(作者)在PC端发布的未指定特殊人群阅读的所有单篇文章
    (2)章节类型专栏与旧版本一致,功能方面不做修改;
    (3)文章类专
    后台:
    ①新增文章类专栏时,可同时选择多篇文章(由PC端发布的未指定特殊人群阅读的所有单篇文章);
    ②所添加的文章不支持在专栏下修改(若需要修改,跳转至文章管理项,找到对应单篇文章操作),修改完成后,
    专栏内已经选择过的文章内容在手机端将同步显示新数据;
    ③已经添加到文章类专栏的文章可以删除,不可恢复(删除后只影响该专栏,不影响单篇文章)
    ④删除文章类专栏时,其对应专栏下的单篇文章数据将同步删除,不可恢复(删除后只影响该专栏,不影响单篇文章)
    ⑤对某个文章类专栏添加新的单篇文章时,只能选择一篇(由PC端发布的未指定特殊人群阅读的所有单篇文章)
    ⑥阅读方式:见下文《文章类专栏阅读说明》
    手机端:
    ①显示位置同原章节类专栏;
    ②展示方式同原章节类专栏;
    ③检索方式同原章节类专栏;
    ④阅读方式:见下文《文章类专栏阅读说明》
    2、自版本(5.3.7,含)开始,文章类型专栏不再提供“用户发表评价”服务,章节类专栏维持原版本不变。
    3、自版本(5.3.7,含)开始,文章类型专栏在“专栏详情页”对应的类型统一显示为“文章类专栏”,章节类专栏维持原版本不变。
    4、后台“作者管理”选项,在列表页点击编辑按钮编辑某个作者信息时,【作者分成比例】填写提示更新,并增加该项内容提交验证。
    5、后台“参数设置”新增【手机端发布文章审核选项】,用户在手机端发布文章是否需要后台审核完成才显示【即后台文章管理列表页‘展示’功能】。
    6、后台“文章管理”文章列表中新增【按审核(展示)状态】筛选功能
    7、后台“文章管理”列表页,列表内容展示顺序改为按文章添加时间倒序排列(即新发布的文章先显示)
    二、BUG修复
    1、手机端文章详情页,英文显示换行异常修复。
    三、文章类专栏阅读说明
    1、重要说明:文章类专栏在新增|修改时,“支持单篇购买”必须选 【支持|不支持(新增时默认)】其中一项。
    2、阅读流程:
    (1)用户之前购买过单篇文章(未购买同),且该单篇文章在某新增的文章类专栏之中, 那么当用户浏览这个专栏的时候:
    ①若专栏支持单篇购买, 则这个单篇文章是可以访问的;
    ②若专栏不支持单篇购买, 则用户需对整个专栏进行购买之后才可看该单篇文章;
    ③为兼顾老版本,用户从单篇文章阅读通道访问该单篇,此处不做限制。
    (2)若专栏不支持单篇购买 ,不论专栏下的文章是否免费,均必须购买本专栏后才能继续阅读。
    微擎微赞模块付费阅读 V5.3.3 H5公众号版
    版本号:5.3.3
    一、BUG修复
    1、手机端“我的收藏”页面,封面图显示异常修复。
    2、手机端“文章详情”页面,打赏用户的头像显示异常修复。
    针对作者从手机端复制PC端链接,在浏览器上发布文章,该项功能调整如下:
    1、取消“外链”录入
    2、分类为“图文”时,文章内容新增“超链接”功能
    二、功能升级调整
    小程序端复制PC端链接发布文章时,在上传文章类型为 “图片” 类型时,其内容(图片)可以选择压缩比例,终上传并提交成功后,图片将以压缩后的图片显示。
    三、异常修复
    1、手机端首页专栏列表,打开详情后,购买和收藏功能异常修复。
    版本号:  付费阅读 5.2.5 开源版
    1.增加专栏功能;
    a)后台增加专栏灵活管理;
    b)微信端可以支付购买整个专栏;
    2.增加会员灵活配置功能,原有的会员配置已失效,请在“会员管理”–>类型管理 重新加入收费类型。
    3.优化界面展示;
    4.后台增加财务统计;
    模块/小程序更新动态:
    版本号:5.2.5-标准版

    删除备份字体文件

    64962201812111634101.jpg

    【网罗全网资讯-资讯必达--如果下载链接失效请进群联系群主进行更新】【站长交流群】811622480
    小耳朵涂涂官网 » 付费阅读 V5.4.1公众号H5版 微擎功能模块

    常见问题FAQ

   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?
   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,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,请勿直接商用。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,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。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。
   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?
   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: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,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。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,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。若排除这种情况,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,或 联络我们.。
   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?
    对于PPT,KEY,Mockups,APP,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,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。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,且本站不负责(也没有办法)找到出处。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,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。
    小耳朵涂涂网
    佛系优秀站长资源平台

    发表评论

    • 182会员总数(位)
    • 643资源总数(个)
    • 0本周发布(个)
    • 0 今日发布(个)
    • 1486稳定运行(天)

   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

    立即查看 QQ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