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公告
  • 欢迎您光临小耳朵涂涂网,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“站长”责任,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!立即加入我们
  • 2019年最新 在线智能AI文章伪原创网站源码 自媒体跟站长的福利

    直接上传即可使用,亲测没问题。

    智能AI伪原创是做什么的?

    各位站长朋友想必都为网站内容原创的问题头疼吧,作为一个草根站长,要想自己写原创文章,那是不可能的,当然我不是说你一篇也写不出来。以个人站长的人力来说,写原创文章不太实际,光时刻便是问题。

    或许有的站长朋友该问:不写原创文章怎么弄好网站呢?

    其实不光是我们,便是国内的几个大门户也不全是原创文章,他们相互之前也是拿来内容修改一下,再改改标题,就成了自己的“新闻”. 下面该说说,我这个伪原创工具了。本程序是免费的在线伪原创工具,原理便是近义词替换。

    有朋友问我,这样会不会被K,算不算做弊?

    就这个问题我宣布一下个人的观点供你参阅。搜索引擎毕竟是机器,他抓取文章后会在数据库中与已有的文章做一个比对,假如发现有相似度很高的文章则认为是抄袭,反之认为是原创。当然假如你是原样照搬的,那么就订死是抄袭的。用伪原创工具转化后,文章中的部分词组被转化成近义词,搜索引擎再比对时,就认为是原创文章了。当然这也不是肯定的,看详细转化词组多少而言。

    这款伪原创php源码无后台,直接将源码上传到空间任意目录下都可以运用,假如不是上传到网站根目录的话,记得要翻开index.html文件,修改css和js文件地址,否则翻开后页面显现会出现问题。

    【网罗全网资讯-资讯必达--如果下载链接失效请进群联系群主进行更新】【站长交流群】811622480
    小耳朵涂涂官网 » 2019年最新 在线智能AI文章伪原创网站源码 自媒体跟站长的福利

    常见问题FAQ

   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?
   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,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,请勿直接商用。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,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。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。
   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?
   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: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,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。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,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。若排除这种情况,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,或 联络我们.。
   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?
    对于PPT,KEY,Mockups,APP,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,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。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,且本站不负责(也没有办法)找到出处。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,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。
    小耳朵涂涂网
    佛系优秀站长资源平台

    发表评论

    • 182会员总数(位)
    • 643资源总数(个)
    • 0本周发布(个)
    • 0 今日发布(个)
    • 1480稳定运行(天)

   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

    立即查看 QQ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