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公告
  • 欢迎您光临小耳朵涂涂网,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“站长”责任,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!立即加入我们
  • 分享红包暴力营销 V11.9.57+商户插件V2.3.13全开源解密版 【微擎模块】

    版本号:11.9.57 – 普通版

    1 优化(靓靓)模版 点我制作

    2 数据库优化

    分享红包暴力营销广告机是最新营销功能全民营销王【暴力营销广告机】,完美的宣传页面,可以包含文字、图片、音乐、视频。你要传达的内容可以丰富多彩!广告营销之王,传统广告终结者,超级牛逼的广告宣传方案!本模块是集合众多商家的需求和创意开发的,我们可以做到的是:只要商家愿意出钱,咱们就可以100的让他的广告屠遍全城。

    营销亮点:

    1、顾客把宣传页面推荐给好友,每10人(人数可以自定义)打开,就可以自动收到一个红包。不重复,不浪费。

    2、顾客把宣传页面每天分享到朋友圈,就可以点亮一个图标。累计点亮5个(可以自定义),即可领取礼物一份,二维码自动核销,无需人工统计。

    3、顾客在宣传页面里,输入商家指定的口令(自定义),即可自动参与抢红包。

    4、可以在宣传页面里直接支付定金(自定义),进店享受定金倍增优惠,二维码自动核销。

    5、活动范围可以限制到省市旗县区,不会浪费红包礼品资源。

    6、活动全程用户所得红包可以冲入余额或微信红包实时到帐(自定义冲入余额还是直接到账),用户可以在线提现7、抢红包(机器人抢红包功能)

    8、分享核销,订单核销,资金告急提醒,余额提现 模板消息提醒用户9、活动首页自定义背景音乐开关(mp3格式)

    10、后期整合同城商家,真正做到全民活动全民参与全民营销。

    11、防封机制已经开发完成,可以极大程度避免了被封的风险。

    12、推荐订单奖励,有人下单,红包立即到账,简单高效!

    13、首页和每个活动都可以独立设置自定义分享信息,更精准的吸引点击,提高曝光率。

    14、新增用IP判断定位,不如GPS精准,但用户体验远远高过GPS,推广更轻松,受到参与活动的用户普遍好评!

    15、新增每个活动可以单独设置活动地区,以平台模式承接商业推广更灵活。

    16、强化了防封机制,原来真是小看屏蔽的力度了,吃一堑长一智,这次升级的防封机制,可以做到完全隐藏主域名,一旦被屏蔽,一分钟更换炮灰域名,最重要的是,之前的传播的链接依然有效,对用户来说,被屏蔽就和完全没有过一样!

    17、新增IP+GPS模式定位,先IP判断,如果IP误判,会自动启动GPS获取位置,并自动记忆,短期内无需再判断位置。

    18、新增推广粉丝富豪榜,提升用户的参与积极度。

    19、优化数据表,解决用户量太大页面加载慢的问题。

    20、新增活动模板一套(先放出来大家提建议,还在优化中)。

    21、完善配置活动的提示描述,引导大家第一次配置活动顺利进行。

    我们努力打造一个商家广告最精准高效的宣传工具。

    最火爆的营销模块,真正的做到全民活动全民参与全民营销!

    【网罗全网资讯-资讯必达--如果下载链接失效请进群联系群主进行更新】【站长交流群】811622480
    小耳朵涂涂官网 » 分享红包暴力营销 V11.9.57+商户插件V2.3.13全开源解密版 【微擎模块】

    常见问题FAQ

   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?
   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,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,请勿直接商用。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,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。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。
   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?
   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: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,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。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,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。若排除这种情况,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,或 联络我们.。
   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?
    对于PPT,KEY,Mockups,APP,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,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。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,且本站不负责(也没有办法)找到出处。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,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。
    小耳朵涂涂网
    佛系优秀站长资源平台

    发表评论

    • 182会员总数(位)
    • 643资源总数(个)
    • 0本周发布(个)
    • 0 今日发布(个)
    • 1479稳定运行(天)

   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

    立即查看 QQ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