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公告
  • 欢迎您光临小耳朵涂涂网,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“站长”责任,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!立即加入我们
  • 炫酷微砍价小程序 V3.2.2全开源解密版 【微擎模块】

    版本号:3.2.2 – 多商品砍价和单商品多功能版本
    1 优化代码
    2 新增白名单参加活动功能
    炫酷微砍价即可单独做砍价活动,也可以多个商品同时做活动,互不干扰。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趣味更多。更炫更酷的前端体验。开通二维码核销 需要单独安装 微猴二维码核销工具模块。模块详细功能,可本页面向下滑动,查看功能思维导图。
    砍价互动页面支持 自带三种风格样式模板,活动可以自由选择切换风格模板。有能力者,可以自由定义修改开发自己的模板样式。
    首页样式支持2中模板风格,支持列表风格,支持瀑布风格,后台可以一键切换风格样式!!!
    支持认证的服务号,参数二维码海报,海报支持DIv 拖拽设计功能。
    扫描海报,公众账号可实现关注公众账号后,自动回复帮砍,或者参加活动的的功能!!如果用户没有参加活动,合成的海报为活动海报,宣传此海报,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扫描二维码参加活动共功能。如果用户已经参加此活动,生成的海报为该用户的帮砍海报,宣传此海报,其他用户扫描进入,公众账号会自动回复帮宣传用户的帮砍活动页面。
    支持关注公众账号回复关键词+好友编号,帮助指定好友砍价功能,既可以可以实现订阅号,强制关注回复编号,帮助指定好友砍价功能。
    活动基本设置:
    活动名称、活动开始时间、活动结束时间、活动版权、活动版权链接、活动热线、关注图文链接、
    砍价成功对话框随机提示文字、活动首页用户首次参加随机提示文字、活动首页用户已参加随机提示文字
    砍价页面好友首次帮助砍价随机提示文字、砍价页面好已帮助砍价随机提示文字、排行榜随机提示文字
    砍价规则设置: 根据价格区间进行价格规则设置,具体看下面截图
    商品设置:
    商品名称、商品宣传图、商品缩略图、商品库存、商品原价、商品最低价、商品运费、商品详细链接说明(可配合微品牌模块哦!)、
    商品介绍
    图文设置: 标题,内容、名称
    分项设置:标题,内容、名称
    参数设置:商户machid ,商户key ,appid 、appsert设置
    订单导出、参与用导出、订单详细
    手机页面:
    砍价活动首页、排行榜、订单提交、支付页面,好友帮助砍价页面

    炫酷微砍价小程序 V3.2.2全开源解密版 【微擎模块】_ASP300源码下载.gif

    【网罗全网资讯-资讯必达--如果下载链接失效请进群联系群主进行更新】【站长交流群】811622480
    小耳朵涂涂官网 » 炫酷微砍价小程序 V3.2.2全开源解密版 【微擎模块】

    常见问题FAQ

   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?
   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,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,请勿直接商用。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,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。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。
   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?
   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: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,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。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,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。若排除这种情况,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,或 联络我们.。
   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?
    对于PPT,KEY,Mockups,APP,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,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。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,且本站不负责(也没有办法)找到出处。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,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。
    小耳朵涂涂网
    佛系优秀站长资源平台

    发表评论

    • 182会员总数(位)
    • 643资源总数(个)
    • 0本周发布(个)
    • 0 今日发布(个)
    • 1486稳定运行(天)

   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

    立即查看 QQ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