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公告
  • 欢迎您光临小耳朵涂涂网,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“站长”责任,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!立即加入我们
  • 异业锦鲤大红包美容院拓客 V1.0.26开源系统解密版 【微擎程序模块】

    异业锦鲤大红包美容院拓客 V1.0.26开源系统解密版 【微擎程序模块】

    版本信息:1.0.26 – 精华版

    1 优化多商家活动电子券限购政策

    2 增加php7.1支持文件(需要手动式替换成)

    异业锦鲤大红包美容院拓客,集活动宣传策划曝出、美容院拓客、融合异业于全身的爆力营销方式,为爆力营销液晶广告机升级版本号!

    具体功能:

    营销闪光点(持续更新……):

    1、顾客把宣传策划页面推荐给朋友,每10人(人数可以自定)打开,就可以自动接到一个大红包。不重复,不浪费。

    2、锦鲤活动 找寻金主,推动用户发送

    3、顾客在宣传策划页面里,输入商家特定的动态口令(自定),即可自动参加抢微信红包。

    4、可以在宣传策划页面里直接支付订金(自定),入店享受订金增长特惠,二维码图片自动销账。

    5、活动范围可以限制到省份旗县域,不会浪费大红包礼物资源。

    6、活动全线用户所得大红包可以冲进账户余额或微信发红包实时到帐(自定冲进账户余额还是直接到账),用户可以在线取现

    7、抢微信红包(智能机器人抢微信红包功能)

    8、分享销账,订单信息销账,资产吃紧提示,账户余额取现 模版消息提醒用户

    9、活动主页自定音乐背景电源开关(mp3文件格式)

    10、体验购提交订单支持二级分销

    11、防封体制已经开发设计完成,可以极大程度避免了封号的风险。

    12、推荐订单信息奖赏,有人提交订单,大红包马上到账,简单高效率!

    13、主页和每个活动都可以单设自定分享信息,更精确的吸引点击,提升曝光度。

    14、增加用iP判断定位,比不上gps精确,但客户体验远远地高过gps,推广更轻松,受到开展活动的用户广泛五星好评!

    15、增加每个活动可以单独设置活动地区,以平台模式承揽商业推广更灵便。

    16、加强了防封体制,原先简直小瞧屏蔽掉的幅度了,吃一堑长一智,此次升级的防封体制,可以做到完全掩藏主网站域名,如果被屏蔽掉,1分钟更换炮灰网站域名,重要的是,之前的传播的连接仍然有效,对用户而言,被屏蔽掉就和完全没有过一样!

    17、增加iP+gps模式定位,先iP判断,如果iP错判,会自动起动gps获得位置,并自动记忆力,短时间不用再判断位置。

    18、增加推广粉丝富豪排行榜,提升用户的参加积极主动度。

    19、优化数据表,解决用户数量很大页面载入慢的问题。

    20、增加活动模版两个 (体验购模板+体验购和粉丝推广适配模板)

    21、完善配备活动的提示叙述,正确引导大家初次配备活动顺利开展。

    22、分享赠送礼品增加区域限制

    23、抢微信红包智能机器人

    24、活动自定义表单

    25、撸羊毛功能(你懂得)

    26、宣传页活码功能

    27、活动设置6套模板可随意选择

    28、增加用户专属二维码图片

    28、活动自定宣传海报

    30、增加企业支付到零用钱

    28、更多更能请联系开发人员索要检测账户

    32、增加宣传海报关注关键词二维码图片

    34、增加商家冠名赞助 多商家活动

    34、相空间后台管理模板

    34、增加地区代理功能。

    no_name.jpg 异业锦鲤大红包美容院拓客 V1.0.26开源系统解密版 【微擎程序模块】 美容院拓客 微擎 小程序 第1张

    【网罗全网资讯-资讯必达--如果下载链接失效请进群联系群主进行更新】【站长交流群】811622480
    小耳朵涂涂官网 » 异业锦鲤大红包美容院拓客 V1.0.26开源系统解密版 【微擎程序模块】

    常见问题FAQ

   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?
   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,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,请勿直接商用。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,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。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。
   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?
   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: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,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。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,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。若排除这种情况,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,或 联络我们.。
   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?
    对于PPT,KEY,Mockups,APP,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,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。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,且本站不负责(也没有办法)找到出处。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,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。
    小耳朵涂涂网
    佛系优秀站长资源平台

    发表评论

    • 182会员总数(位)
    • 643资源总数(个)
    • 0本周发布(个)
    • 0 今日发布(个)
    • 1479稳定运行(天)

   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

    立即查看 QQ群